【獲選公告】2019 Advantech AIoT Develop InnoWork 北科大校區(5/31)初賽順利完成!

2019 Advantech AIoT Develop InnoWorks是由研華文教基金會贊助、由研華科技主辦,針對開發者的程式開發團隊競賽。
期望鼓勵全世界學生及開發者,以研華WISE-PaaS工業物聯網雲服務平台為基礎,學習開發各產業、各領域創新應用APP,打造更智能、更便捷、更環保的世界。
WISE PAAS
 
此次北科大校區競賽,總共17隊報名參加!
經過文件審查後,有5隊進入5/31日的初賽分別是Bright Campus、MeasureX、ALITA、SISD_LAB、Smart Buddy。
 
teacher
ppt
 
 
最終由Bright Campus及ALITA,這兩隊代表北科大晉級台灣區的決賽。
 
Bright Campus
Bright Campus
 
ALITA
ALITA
 
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