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111/07/06 0 ~∞的事業距離 多家知名連鎖餐飲品牌 賴宏城總經理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06/29 品華國際餐飲及藍象廷泰式火鍋暨多家知名連鎖餐飲品牌 賴宏城總經理的 0 ~∞的事業距離課程,為創業團隊認識創業會面臨到的種種問題,今天07/06賴總經理繼續為想創業的團隊帶來了更加豐富的課程,及許多實務案例的介紹。

團隊在創業過程中,需要有學習、抗壓、應變的能力,人脈的擴展極為重要,人脈可以從商社、產業協會、EMBA、課程學習....去培養認識,保持友好關係。另外創業不只需要勇氣、毅力、決心之外,還需要智慧及謀略進行整體的規劃。賴總經理舉出許多藍象廷泰式火鍋經營過程中,所用到的策略及實例與學員們分享,市場變化及需求不斷改變,創業團隊需要時時刻刻調整營運策略及方向。

賴總理經建議創業團隊在募資的過程中,勇敢的和募資者說出你心中的夢想,不要怕被別人笑,人因有夢想而偉大,笑你的那些人也有可能是你的貴人,是激勵你努力朝向夢想奔去的磨刀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