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111/5/9「網紅生態圈」演講圓滿落幕

ImgDesc
ImgDesc

什麼是網紅?這些在網路上有影響力的人影響這個世代多深?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現代,相對於傳統電視媒體收視率下降,隨之升起的是網路媒體,今日(5/9)育成中心邀請小善存媒體行銷的社群策略顧問Bella蒞臨演講,為與會者詳細探究目前最蓬勃發展的商機!

舉凡體育名嘴、財經名嘴及政治名嘴等等都是網紅,而Bella講師也是從部落客起家,各式品牌考量到網路上的影響,越來越多廠商找網紅合作、做口碑,甚至提供聲量報告,網紅成了一門經濟學問。反過來說,網紅自身也成了品牌,只為自己喜歡的東西、產品來做廣告宣傳,拍攝影片對這些網紅來說是愉快而富有熱情的,他們能夠持續拍片子,跟他們的粉絲保持互動。

最後,相當可惜的是,「網紅」較難以智慧財產作為保護,絞盡腦汁想出來的企畫內容,可能很快就會被複製,且難以佐證自身的創意發想,這是較為可惜的!僅能呼籲大眾尊重智財倫理!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