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結束】110/06/02(三)-吸引人的簡報製作-預期心理詳解-Google meet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鑒此當前臺灣疫情仍尚未受到妥善控制,為避免群聚感染,育成中心運用"GOOGLE MEET",進行線上課程的分享!

此次邀請在讓狂人飛、簡報.初學者、Ha How好學校擔任講師、知識營運長的陳睨老師前來,進行一場抓住人心的線上簡報課程。講師搭配 Slido線上系統,幫助講師與線上聽眾互動的工具。

課程的內容以簡報的心法,以及聽眾對簡報的預期心理來進行順序引導,並指導線上聽的同學,可以注意力、符號聯想、預期效益,來進行簡報的解說,並輔以影片播放,讓線上上課的學員,可以更深切的感受簡報的威力。

此次的線上課程報名踴躍,顯示同學們在疫情之下,絲毫不減創業的熱情及對於線上課程的渴望,育成中心預計將會再推出許多線上的創業互動課程,為創業播下創新能量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