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110/04/27「創業路上的好夥伴-政府創業資源說明會-瑞光廠」

ImgDesc
ImgDesc

中心於4月27日與瑞光育成中心Light Work、IMPACT及工研院技轉法律中心合作分享創業資源。邀請到 「臺灣智財加值營運管理中心產學經理」陳佑任分享產學合作資源與實際案例;工研院技轉法律中心業務副理 李怡秋 說明針對業界的無形資產,藉由政府資源與銀行合作融資,以及實際案例分享。

開場由本中心陳富美經理向與會夥伴介紹瑞光育成中心及本校合作內容,瑞光育成之進駐廠商可得到相關參展、課程、輔導等全方面補助,希望藉此可增加新創團隊進駐瑞光育成中心之引力。

陳佑任經理於今日的講座中說明IMPACT針對新創及學研團隊之服務項目包括:智財布局輔導、智財到校人陪、智財管理工具、智財線上諮詢、智財推廣媒合、智財保護輔導等服務項目。並列舉及介紹多項新創資源,使具新創能力者有更多外部資源可取得。

李怡秋副理說明關於信保基金、專利評價融資保證專案與技術加值融資保證專案,提供中小企業且符合相關條件融資並保證其融資成數,使新創產業不再擔心僅有技術卻資新不足的窘境。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