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12/12 110年度U-start計畫訓練班-創業計劃書撰寫與管理技巧

ImgDesc
ImgDesc

育成中心今日(12/12)邀請「國際創新創業發展會 蔡適陽顧問、「工業技術研究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施煥旭組長及「浪犬博士」、「u-Care」等成功新創團隊,蒞臨北科大億光大樓AIoT教室,為想要參加U-Start的同們,介紹U-Start及創業實戰平臺競賽的策略及運作,還有簡報技巧及成功案例分享。

首先,國際創新創業發展會  蔡適陽顧問,為同學介紹創新創業教育課程,包含募資實戰學習、創業管理行動學習,以及申請U-Start和創業實戰平臺所需注意的事項,叮嚀提案同學的其他加分說明或佐證資料。

工業技術研究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  施煥旭組長,在今日的課程中,為同學帶來互動性強烈的簡報技巧,教導同學使用眼神接觸、肢體語言、聲音語調,讓簡報變的生動,也指導同學利用"眼神的力量"技巧,巡視全場使聽眾全場聚焦簡報。

最後,由「浪犬博士」、「u-Care」申請U-Start成功的新創團隊,分享精采、活潑又生動的U-Start創業甘苦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