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109/6/23(二)創業煉金術-政府創業補助申請實戰講座圓滿結束!!

ImgDesc

創業缺乏資金向來都是讓大家對創業怯步的最大痛點,因此中心今日(6/23)邀請【台灣夯創業】共同創辦人陳冠廷Eric蒞臨,來為培育廠商講解「政府創業的申請流程、計畫書撰寫及審查簡報解析」

台灣夯創業團隊曾主導並協助客戶產品榮獲多項創新獎項,除了政府補助計畫諮詢輔導以外,目前亦開辦了為數不少的創業工具型課程、講座,累計迄今已達近百場以上,提供新創及中小企業主最佳的創業知識學習管道。

在今日演講中,Eric精闢簡短的講解「創業貸款與創業補助的差異性」、「政府補助案申請輔導的服務流程」及「送件及審查簡報前的應注意事項」等主題,詳細的為與會者解說申請創業補助除了資金以外,對新創團隊的其他效益。講師解答了各類在政府創業補助申請時所會遇到的疑難雜症,提供有效舒緩在創業前期的資金壓力的多元方法,且獲得與會者熱烈回應,本次活動圓滿落幕!!